Nikon
好康報報:
2010 陳綺貞最新代言D5000 相機影片 2010 陳綺貞最新代言D5000相機廣告影片,搶先欣賞! More
快速回應,超強7倍變焦,設計時尚,拍攝靈活,呈現美麗畫面 東京——尼康公司榮幸宣佈推出COOLPIX S6000。此款相機設計時尚,啟動時間超快,強大的7倍變焦,具備各種自動拍攝功能,提高影像品質和尼康EXPEED數碼影像處理概念的性能特點。
COOLPIX S6000設計時尚,讓您拍攝出美麗畫面又不失攝影師優雅風範。 COOLPIX S6000的1,420萬像素的影像感應器和7倍光學變焦尼克爾ED鏡頭內置於超纖薄機身內。配備28mm廣角功能,微距拍攝模式最近拍攝距離為3cm,可以拍攝出充滿創意的照片。 COOLPIX S6000實現高速自動對焦,約0.75秒內就可以超快速啟動,讓您時刻準備就緒,捕捉人生精彩每一刻。
4項先進影像穩定功能,捕捉精彩瞬間。先進的閃光燈控制,是相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它可讓您每次拍攝的時候,將影像最真摯自然的一面呈現眼前。 配合藝康的鏡片移動減震功能、動作偵測和ISO 1600,助您拍攝出銳利的影像。 COOLPIX S6000有黑色、香檳銀、紅色和棕色可供選擇。(可選機型顏色根據不同地區而可能有所差異。) 注:規格,設計,產品名稱,標準配件以及推出時間會根據各國或各地區的實際情況而有所不同。